关于2019界毕业生退宿有关事项通知
日期:2019-06-19 20:20:11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8

关于2019界毕业生退宿有关事项通知

2019621日学院将举行2019界毕业生毕业典礼,为做好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现将住宿学生退宿过程中的几个问题重申如下:

一.各系大三辅导员提前到宿管中心将班级住宿学生的住宿申请表全部领取,并在21日发放给还未退宿学生。

二.毕业生退宿时间为621日上午830到下午40022日,23日上午90030024日上午还未办理退宿或已办理退宿房价仍留有物品的,学院将一律清空。

三.毕业生退宿地点:1)已办理完退宿学生,请带着离校手续单到宿管中心处盖章。

2)未办理退宿手续的学生,请先办理完退宿流程,后到3号楼

大厅处。

  • 退宿流程注意事项:1)寝室内物品清空,无垃圾,无杂物。

2)钥匙,空调遥控器归还岗亭阿姨。

  . 关于学院车辆通行证回收:由于当天办理离校手续学生众多,为方便学生快速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在办理完退宿后续后,即可在办理点,办理车辆通行证回收(保卫处盖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