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9-09-12 09:06:5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6

关于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全体师生:

我院2019级新生将于2019年9月16日、17日在文体中心二楼报到,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月16日、17日文体中心南侧广场禁止停车。

2、9月16日、17日新生私家车辆集中停放在行政楼停车场。原停放在行政楼停车场的师生员工车辆可停放至图书馆北侧或校园内划有停车位的地方,严禁乱停乱放。

3、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在宿舍园区南北通道,届时人流量大,请要前往食堂或宿舍的师生员工从1-4号学生公寓东侧道路通行。

由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人流量、车流量大,希望师生员工在校园内文明行驶,规范停车,注意行车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对所属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院交通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好迎新期间的校园交通秩序。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注:9月12日—10月3日期间文体中心暂停开放,10月4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1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