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管员岗位职责
日期:2020-04-09 00:00:0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7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管员岗位职责

一、上下班不迟到早退,按规定要求着装,工作服整洁。

二、遵守劳动纪律,上班时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礼貌待人,与老师、同学、同事相处融合。

四、要树立服务第一,刻苦耐劳的思想。

五、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对待学生态度和蔼,热情为学生解决困难,使值班室成为学生服务的一个窗口。

六、严格执行学生宿舍会客登记制度,坚决禁止异性及陌生人进入宿舍楼,做好来访者的验证、登记和接待工作。

七、认真执行钥匙的报管和登记制度,做好公共器材的使用与保管工作。

八、认真执行作息制度,按时开门、关门、开灯和熄灯等工作,做好熄灯后回宿舍登记和教育工作,对夜不归宿的学生不但要登记教育,并且要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九、收集好当天的报修单,及时联系报修,夜间锁门后一定要巡视个楼层的就寝情况。

十、搞好大厅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创文明宿舍。

十一、做好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情况的记录。

十二、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重要问题必须及时向总值班室汇总。

十三、热爱学生,配合学生会工作、和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学生交朋友。

十四、完成后勤保卫处和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