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保洁员岗位职责
日期:2020-04-09 00:00:0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保洁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作息时间,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统一着装上岗,树立良好形象。不干私活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2、盥洗室、浴室、厕所要求做到大、小便池无积垢、无异味,管道畅通。地面、墙面和瓷砖整洁,无蛛网、无积灰,地面无积水,保持下水道畅通。隔断板上无污垢、无涂鸦。

3、走廊、楼梯要求做到干净整洁,角落无污垢和各类杂物,墙面无球印、无脚印、无蛛网、无积灰等。门、窗整洁,玻璃光亮照人。消防器材摆放整齐,表面无积灰。在目视范围内,各类管道表面无污垢、无积灰。

4、楼层垃圾桶放置整齐,并按时处理垃圾。做到垃圾不堆积,垃圾桶外表及周边地面无污垢。

5、发现有设备设施损坏、故障要及时报修。及时关闭不使用的水、电,避免浪费。

6、妥善保管好清洁工具和用品,不随意到处乱放。不在主要通道位置晾晒工具。个人物品不得在宿舍区域内洗涤、晾晒。

7、保持工具间清洁卫生,不得在工作场所储存各种捡拾的杂物。

8、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操作时既要保护自身安全,也要保护学生的安全。

9、在日常工作时要注意学生动态,发现有任何问题及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