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中心员工考核制度
日期:2020-04-09 12:16:34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3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中心员工考核制度

规范学管理员工的考核工作,确保员工工作质量

  • 新员工上岗考核

新员工入职后需进行三天的上岗培训,并经考核后方能正式上岗。

1. 第一天,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部门工作性质、部门的基本运作程序、安全教育及带领新员工熟悉公司环境。由主管或其他人员讲解各岗位职责、部门奖惩规定、工资的考勤制度、着装规定及礼貌礼仪和文明用语。

  2.第二天,由主管安排新员工试行上岗,即由老员工(入职岗位)结合实际情况向新员工讲解岗位情况及岗位工作程序。

  3.第三天,入职考核。新员工入职培训结束后,参加部门组织的新员工入职考试,新员工经考核合格后方可安排正式上岗,不合格者不能上岗。

二、在职员工考核

1.在职员工应熟记相关标准作业规程,背记岗位职责。

在职员工不得违反如上要求或规定,如有违反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并在培训考核内容上进行扣分。

2.安全考核

日常工作场所不得有安全隐患,发现一次进行一次考核扣分。消防器材必须会说会用,知晓是什么类型的灭火器。注意日常工作安全。

  1. 培训考核

文明用语;

仪容仪表;

礼貌礼节;

服务意识;

服务技能;

服务要求。

要求熟知内容,不要求背记但适当能讲出框架。

  1. 考核

宿舍管理中心考核扣分标准

编号

考核项目

扣分情况

扣分标准

1

学生宿舍卫生检查

每周检查2次,外加一次辅导员检查。每次检查后隔天公布检查成绩,每周进行统计并公布检查情况

遗漏一次,每次扣100元

2

学生宿舍学生晚归检查

配合辅导员每周检查5次,并做好统计工作,检查后隔天公布检查情况,每周进行统计并公布检查情况。

遗漏一次,每次扣100元

3

学生宿舍违章电器检查

配合保卫部门对学生宿舍进行每月不少于2次的违章电器突击检查,每月1次配合辅导员进行违章电器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统计核对学生名单并公布检查情况。

遗漏一次,每次扣100元

4

学生宿舍的日常检查和巡视

对每次学生宿舍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复核和检查,并向学生及系部签发整改单,督促系部及学生对检查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遗漏一次,每次扣100元

5

对学生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综合测评扣分

对违反校纪校规及住宿管理规定的学生,每周统计检查情况,核实情况后,进行综合测评扣分。

遗漏一次,每次扣50元

6

日常工作

如有学生投诉,经核实确为宿舍管理中心问题

投诉一次,每次扣500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