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中心 工作人员接待服务标准
日期:2020-04-09 12:25:3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4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中心

工作人员接待服务标准

  • 思路与注意事项
  1. 热爱学生,以学生目的为出发点,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2. 对服务对象以诚相待、一视同仁。窗口形象代表学校形象。
  3. 热情周到、积极主动。主动上前问好,询问学生前来目的。
  4. 如遇学生不满意服务结果等情况时应以劝导为主,切忌与学生发生语言或肢体冲突。
  • 个人仪表
  1. 接待人员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身体、面部、口腔的清洁与健康。
  2. 可以淡妆打扮,不可浓妆艳抹。可使用微香清淡的香水、避免使用气味浓烈刺鼻的化妆品。
  3. 女员工指甲不得过分艳丽,点缀过多装饰品。指甲颜色以单一为佳。
  4. 员工头发应以整洁、干净为佳。不留怪异发型,不染过分艳丽的头发。男员工头发不得过长,女员工不得披头散发。
  5. 衣服穿着整洁、干净、大方。不得奇装异服,不佩戴过多首饰。
  • 服务要求
  1. 接待时语言热情、亲和、主动上前。详细询问学生要办理的业务,未按程序的指导其按程序办理业务。
  2. 业务办理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认真仔细办理。避免出错,已经发生的错误应及时改正。需要联系学生的,应主动联系学生。
  3. 业务办理应精准快捷,给学生节约时间。避免让学生走冤枉路,或给学生增加新的麻烦。
  4. 服务人员自身要熟悉业务,给学生以专业、精干的印象。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