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6-12 13:40:4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9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11日在嘉定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学工部(处)、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各系安全员和后保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png

        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贯彻落实市教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2.png

        会上,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传达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相关工作,并详细布置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防台、学生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暑期安全工作共6个方面内容。针对其中的薄弱环节,她提出,各单位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总体要求,查短板、补短板,切实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

3.png

        王中强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聚焦安全关键环节,加强安全风险预防和管控,建立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综合施策化解安全风险。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运用多种载体普及基本安全常识,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综治办供稿
2020年6月1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