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校区南大门启用人脸识别访客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1-04-09 10:20:3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秩序,保障疫情管控,减少外来人员“层层报备”关于嘉定,确保外来单位人员进出校门规范有序、有迹可循。学院南大门自2021年4月12日起正式启用人脸识别访客系统,校外来访人员进校访问需提前网上申请并报备信息,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适用范围
除本校在岗教职工及本校学生以外的其他来校访问人员。
二、 具体要求
1、校外来访人员通过微信网上预约登记,访客需如实准确的填写访客和被访者信息。
访客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无则不填)、个人头像照片、健康码及行程卡;
被访者信息:预约时间、姓名、手机号码。
2、校外来访人员完成网上预约后,访被者可以通过后勤保卫处公众号(工商后勤保卫处,微信号:sicp-hqbwc)生活服务模块,找到访问记录,被访者可以根据访客所填信息同意或拒绝访客来校访问,如同意访问者进校访问,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信息核实以确保校园安全。
3、访客完成网上预约后,可在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至学校南大门门卫进行访客登记后进入校园。
4、如单次来访人员较多,请直接将访客信息收集后报送给后勤保卫处朱希成。
温馨提示:
为了不影响访客系统的使用,各位老师需登录后勤管理系统http://www.s100.cn,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登录账号为CRP工号,密码默认:111111)。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任何问题,请联系后勤保卫处朱希成,校内电话:7071。

附件为操作指南.doc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