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大门启用人脸识别及车辆道闸的通知
日期:2023-02-21 13:44:13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

全体师生员工: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秩序,有效加速校门通行,自20230301日起学校重新启用人脸识别及车辆道闸系统,校门管理相关调整如下:

1.     两校区校门口重新启用人脸识别及车辆道闸系统,进出校门一人一闸,一车一杆;

2.     校内师生员工行人由校门口人行通道经测温后直接刷脸进入校门;合作单位员工由所属部门办理申请,刷脸进出;

3.     非机动车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非机动车通行申请表》,经审批后,交至保卫科103室,办理人脸识别,通过非机动车通道进出校园。已申请办理过的教职员工无需重复申请办理。

4.     机动车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动车通行申请表》,经审批后,交至保卫科103室,办理车辆识别,通过机动车通道进出校园。已申请办理过的教职员工无需重复申请办理。在校学生暂不办理机动车通行证,已申请办理过的学生的机动车通行证自动作废。

5.     校外访客进校,经访客系统申请,通过审核经测温后刷身份证及人脸进入校;

温馨提示:访客预约流程

1、校外来访人员通过微信网上预约登记,访客需如实准确的填写访客和被访者信息。

访客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无则不填)、个人头像照片;

被访者信息:预约时间、姓名、手机号码。

2、校外来访人员完成网上预约后,被访者可以通过后勤保卫处公众号(工商后勤保卫处,微信号:sicp-hqbwc)生活服务模块,找到访问记录,被访者可以根据访客所填信息同意或拒绝访客来校访问。

3、访客完成网上预约后,访客可在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至学校门岗处进行访客登记,经测温后进入校园。

 

 

后勤保障处

20230221

关于校大门启用人脸识别及车辆道闸的通知.doc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