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校区南大门启用新的人脸识别访客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3-10-25 12:48:31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减少外来人员“层层报备”,确保外来单位人员进出校门规范有序、有迹可循,同时为改善校门口的通行效率,完善系统的人员数据,学院南大门自20231025日起正式启用新的人脸识别访客系统,校外来访人员进校访问需提前网上申请并报备信息,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除本校在岗教职工及本校学生以外的其他来校访问人员。

二、具体要求

1、校外来访人员通过移动端微应用提交“访客登记”,可通过“访客记录”查看审核状态。访客需如实准确的填写访客和被访者信息。

访客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无则不填)、个人头像照片(头像信息必须清晰,后续上传的头像将作为道闸刷脸照片);

被访者信息:预约时间、姓名、手机号码。

2、校外来访人员完成网上预约后,被访人收到短信提醒,打开移动端微应用“访客管理”或电脑管理后台“访客管理>预约审批”审核。审核通过访客可通过审批短信(后期可通过闸机进入校园)

3、如单次来访人员较多,请直接将访客信息收集后报送给后勤保障处陆晔佳。

温馨提示:附件为操作指南

附件:访客系统操作指南(1).docx

 

 党委保卫部

  20231025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