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日期:2024-03-25 09:47:1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喜报|我校荣获2021-2022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前期自评、验收、公示等程序,学校成功获得2021-2022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2021-2022学年度期间,学校积极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有效做到安全工作组织落实、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安全保证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落实。

此项荣誉是对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效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质量、成效,强化责任、完善机制,推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为师生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党委保卫部

202432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