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微型消防站人员培训演练
日期:2019-04-10 11:34:3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2

        为积极引导和规范微型消防站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队员应急实战能力,2019年4月1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微型消防站全体队员在操场上进行培训演练。

1.png

        首先,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对微型消防站的功能进行讲解,由后勤保卫处王磊老师和队员顾雷中为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和操作示范,之后,每一位培训人员按照演示要求进行操作演习,穿戴消防服、使用灭火器、水带连接操作、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内容进行多次的实操。

2.png

3.png

4.png

        通过演练,不仅提升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业务水平,也为微型消防站工作夯实了基础。后勤保卫处还将定期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队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突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保卫处 王磊稿
2019年4月1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