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
日期:2019-04-16 11:42:22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4月15日中午,我院后保处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

1.png

        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高校作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主体,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大学生都肩负着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及信息,振兴中华、建设中华的责任,也肩负着保卫国家、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荣使命。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同学们积极热情,拿起签字笔,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此次活动也得到领导和老师的支持,纷纷参与到签字活动中。同时给每个师生发放宣传手册,认真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科学认识国际国内安全环境。

2.png

        本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爱国爱校,努力工作、励志成才,还对培养和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起到重要作用,广大青年学子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从自身安全做起,筑牢国家安全基石。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
2019年4月16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