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17 11:55:38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1

        为检验大学生安全教育成效,营造大学生人人参与安全氛围, 2019年6月13日18:00,由学院后勤保卫处、团委、安全工作站联合举办的校园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大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后勤保卫处、团委、学生工作部(处)以及来自各系的师生共计200余名出席观看本次比赛。比赛由计算机信息系学生戴继亮、艺术设计系学生屈宇杰主持。

1.png

        经过各系自行组织的初赛,此次共有8支来自各系的队伍齐聚在大多媒体教室,角逐最终的冠军名额。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包含了国家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以及法制教育等与大学生周边安全息息相关的内容。本次大赛生动活泼,情景题为这个严肃的大赛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同学们为了向猜题的同学传递题目信息,使出了浑身解数。

2.png

3.png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应用外语系以140分的高分夺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4.png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安全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话题。王中强副院长在总结中讲到,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对参赛选手安全知识储备的考验,更是我院对安全教育成果的展示。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让师生了解掌握安全知识,并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让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做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使我们学习、生活的校园永远安宁、美丽。
        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应用外语系
                       二等奖:机电工程系
                       三等奖:商务管理系、珠宝系
                       优胜奖:汽车工程系、计算机信息系、艺术设计系、餐旅服务学院。


后勤保卫处
2019年6月1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