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到
日期:2019-08-31 12:12:25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2

        暑假期间对学生公寓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防止闲杂人员进入宿舍楼,同时对学生进出信息进行监管,可以高效地对住宿学生进行考核,对维护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提高了更多的保障。

1.png

        开学前,为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全院师生的安全稳定,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卫部门对学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定期巡查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完毕都需要在每个消防箱处签字,时刻警惕,做到万无一失。

2.png

        医务室考虑完善服务细节,在学生公寓宿管员处配备了急救药箱,以备同学们紧急需要,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3.png

        直饮水的卫生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日常,医务人员每两天一次对饮水机进行清洁消毒,检测出水是否流畅,水质是否安全。

4.png

        当大家都在室内吹着冷气或在某地避暑时,我们的保洁叔叔、阿姨们却顶着烈日,流着汗水,辛苦地清理校园内的垃圾,给我们带来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

5.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