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组织后勤重点部位人员新学期安全培训
日期:2019-09-18 08:10:0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9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提高我院后勤重点部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10日下午,我院后勤保卫处在食堂二楼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全体食堂人员、物业人员、保安队员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1.png

        学院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从学校“三扇门”(校大门、食堂门、宿舍门)的安全管理,要求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师生安全。

2.png

        培训邀请了嘉定高校派出所浦警官亲临授课,结合平时工作的实践经验,通过理论讲解、典型案例、现场演示等形式,传授如何提高防范意识,掌握防范技能,从而全面提升防范能力。

3.png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后勤重点部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掌握有效的应急处置技能,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
2019年9月18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