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电瓶车集中充电点的通知
日期:2019-09-05 09:03:21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9

关于启用电瓶车集中充电点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解决嘉定校区师生电瓶车校内充电难问题,杜绝校内电瓶车充电“私拉乱接”现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将电瓶车校内充电安全问题降到最低,确保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学院决定将嘉定校区车库最西侧原中巴停车位改造为集中式电瓶车充电点,免费提供给学院师生电瓶车充电。目前该充电点已全部改造完毕并在 2019年9月6日正式开放使用,请各位师生在该免费充电点充电时将电瓶车停入停车位内并请爱惜使用充电点内设施。

同时,为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严禁校内师生电瓶车在除上述免费集中充电点及学生宿舍楼前收费电瓶车充电点以外的区域充电。学院保卫部门将在后续常态化严格检查校内电瓶车违规充电情况,一有发现将采取口头警告、开具整改单、没收电瓶车充电器、锁车等强制手段。希望各位师生予以重视并请遵守学院规定。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5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