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后勤保卫工作 助力2019年新生入校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19 08:16:32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6

        9月16日、17日,骄阳似火,晴空万里,我院迎来了2300余名新生,他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迎新期间,后勤保卫处精心组织,及早落实,团结协作,确保了开学的饮食、住宿、交通、安保、消防、水电、环境卫生、生活设施设备等,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力为2019年迎新季保驾护航。

1.png

2.png

        学院内到处都是后勤保卫人员的身影,文体中心报到现场和宿舍生活园区都排满着长长的队伍,校内维修组人员帮着新生把行李从文体中心运到学生宿舍,文体中心管理员依次给新生发放入宿申请表、垃圾分类和防诈防骗宣传资料。此次,我院后勤保卫处为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分成车辆停放引导组、物业维修组、宿舍分配安排组、学生接送临时摆渡等小组,从新生入校的每一个环节出发,让每个来到我院的新生都能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3.png

        同时,为了维护校内外交通秩序,我院保安、驾驶员全部出动,并有外冈派出所、嘉定高校派出所共8名警力的协助,对车辆及时进行引流、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出行安全。与此同时,学院保卫人员也一直对校园加强动态巡逻防控。周密部署、精准调度,确保整个校园安全稳定,秩序井然。

4.png

        9月17日,学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王中强一起来到篮球场迎新点,亲切看望并慰问各学院迎新工作第一线的师生,详细询问了各系的新生报到情况,并对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及新变化给予高度肯定。

5.png

        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以心迎新,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平安、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新生入学保障工作。我们将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全校师生感受到后勤人的温暖。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19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