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30 09:22:31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4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避免学校财产遭受损失和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各部门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组织一次安全自查,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假期去向,明确安全工作责任人,保持信息渠道畅通,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二、放假前各部门安全员必须对本部门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要及时上报并整改,近期难以整改的,必须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妥善处理,确保安全。

三、各部门要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假期安全教育,强调返乡返校、外出旅游等注意交通、饮食卫生安全。

四、宿舍管理中心对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履行住宿相关管理规定,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宿舍。

五、校门卫将严格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管理,所有进校车辆履行进校登记手续。

六、监控中心要保证正常运转显示,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总值班室(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60675923)。

七、严守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和各部门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内容详实,时间准确,及时报告和处置突发事件。

八、受第18号台风“米娜”影响,国庆假日1-2日本市将有明显的风雨天气,请各部门做好防范防御工作。

九、节假日是诈骗案件高发期,请大家在欢度假期之余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盲目轻信来历不明的信息,更不要拨打短信内提供的陌生号码,尤其是对方要求转账时更应警惕;“订单异常”“商品断货”等别轻信客服;外出时不要轻易连接无密码的WIFI网络,也不要在公共WIFI网络下进行转账汇款、支付等操作。

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

后勤保卫处

2019年9月3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