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机动车辆违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19-10-15 09:25:34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6

关于校园机动车辆违停情况的通报

为保障校园安全和谐有序,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现将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校园车辆违停情况通报如下:

校园内查到违停车辆共50辆,其中嘉定校区42辆,违停次数68次,青浦校区8辆,违停次数11次。请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宣传教育和提醒,要求大家自觉遵规守矩,主动将车辆停放到停车泊位内,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和谐美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营造。

温馨提示:

1、自2019年10月14日起校园内违章停车三次,将列入黑名单,不再授权自动通行道闸,禁止进入校园。

2、对违停车辆将在全校通报,并纳入部门年度安全考核。

希望广大车主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文明行车,有序停放,共同维护好校园交通秩序。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0月14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