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非机动车的通知
日期:2019-10-21 09:39:0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2

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非机动车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由于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低碳出行,我校购买电动车、自行车出行的人日益增多,使我校非机动车的数量急剧上升,学生的非机动车车棚已无法满足广大师生的停车需求。部分无主非机动车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又经风吹日晒、雨淋等因素现已基本报废。此类废旧的非机动车常年占有我校有限的停车位资源,导致广大师生经常使用的非机动车无处停放,不但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且影响校园整体环境美观。

    为了给广大师生们提供便利,后保处将对全校的废旧非机动车进行清理、整治。为此建议师生们于10月24日中午12点前对自己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处置。10月25日8点之后,后保处将对全院范围内废旧非机动车集中清理。在11月10日前,未到后保处(保卫科)认领的非机动车,后保处将对其进行报废处理。请各位师生相互转告。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0月2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