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委员会召开新学期膳食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9 08:32:3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6

        践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确保师生伙食质量及安全,满足师生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保障水平,学院膳食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7日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膳食工作会议,全体膳食委员会成员及嘉定、青浦两校区食堂承包方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png

        会上学院膳食委员会主任程雷汇报了2019年膳食委员会工作情况,肯定了嘉定、青浦校区两食堂今年以来在师生餐饮工作上付出的努力,2019年两校区食堂伙食质量情况及师生满意度、就餐率较去年有明显的提高,希望两校区食堂承包方要严把学生食堂安全关,确保师生饮食健康。会上膳食委员会向各位委员下发了食堂考核表及两校区食堂调价报告,要求各位委员就两校区学生食堂卫生、口味、新鲜度、价格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考核工作。膳食委员会主任程雷发言后,膳食委员会各成员重点研究了两校区食堂的菜价调价报告。

 2.png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对膳食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及学生食堂运营提出要求,王院长指出职工和学生满意是膳食委员会的义务,膳食委员会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吸收更多的成员,将更多的学生吸纳进膳食委员会当中来,共同督促师生食堂饭菜质量、安全、卫生及服务再上一个台阶,对于下发的食堂考核表要切实客观严格的予以评分,真实反映出学生食堂运营当中的薄弱环节。对于两校区学生食堂承包方要开动脑筋,在师生服务工作上多花力气,对于各档口要开展末尾淘汰制,淘汰不受师生欢迎的档口,引进师生欢迎的档口,食堂承包方要全方位抓好食堂管理工作,确保师生满意率超过95%。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