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日期:2019-11-11 09:53:32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5

关于举行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疏散逃生自救能力,学院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嘉定校区新生学生公寓举行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届时请2019级全体住宿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应急疏散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30

二、演练地点:嘉定校区1号学生公寓、3号学生公寓、6号学生公寓、7号学生公寓。

三、参加人员:2019级住宿学生

四、演练内容:火灾报警与处置,撤离与疏散,营救与灭火。

五、演练要求:

1、演练时需切断宿舍内的电源,请同学们事先做好断电的准备;

2、待工作人员点燃所有烟雾弹,切断宿舍电源,拉响警报,发出火灾信号后,所有人员按指定的通道和出口迅速有序撤离学生公寓并到6号、7号学生公寓东侧南北通道集合;

3、参与演练的同学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疏散逃生过程中要保持镇静,注意姿势动作,切记用双手(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弯腰低姿撤离、注意楼梯口的行走安全,楼梯通道靠右行走,防止踩踏事件发生。

4、疏散逃生时注意安全,不嘻戏打闹,不逆流而行,穿适于逃生的衣服和鞋子,以免发生意外。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演练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各自点位,演练结束后方可退场。

2、学生公寓走廊及楼道内严禁堆放杂物,保证通道畅通。

3演练当天有消防车进入,行政楼西侧南北道路禁止停车。

请大家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19年11月1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