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9-11-12 09:50:34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0

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管理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加强学院公共教室管理,保障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完善学院公共活动场所的管理,满足师生课余期间活动需求,经研究决定,我处教室管理员岗位执行早晚班制度,为了便于师生使用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现就相关管理规定及要求向各位老师告知如下:

1、嘉定校区教室管理员岗自2019年10月下旬开始已执行早晚班制度,每班设一人,管理学院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公共教室及行政楼大会议室、行政北楼报告厅和会议室的开关门、固定资产及使用安全,教室管理员排班表可在后勤保卫处网站查询。

2、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在确保教务排课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其余时间对所有师生开放。CRP教室场地申请也已开通上线,各位老师如若有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使用需求可按照申请流程进行申请,经审批后方可使用。

3、公共教室及公共场所内的多媒体体设备的使用管理及维修归属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各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的使用申请在批准后,若有多媒体设备使用需求,请在申请场地需求时注明,由信息化办公室安排专人操作。

4、请各位师生爱惜使用公共教室及公共场所,确保场所内干净整洁,留给他人方便,在公共教室及公共活动场所的使用过程中,若有相关问题,都可联系教室管理员协调处理。

 

                                                                   后勤保卫处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