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告知书
日期:2020-06-11 10:56:23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5

全体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设置固定投放点,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不打烊、不放松。
        高校的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四类。
                可回收物,是指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金属、废织物等适宜回收、可循环利用的生活废弃物。
                有害垃圾,是指废电池、废灯管、废药品、废油漆及其容器等对人体健康或者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生活废弃物。
                湿垃圾,即易腐垃圾,是指食材废料、剩菜剩饭、过期食品、瓜皮果核、花卉绿植、中药药渣等易腐的生物质生活废弃物。
                干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废弃物。
        大件垃圾、餐厨废弃油脂等专项收集的生活垃圾及工业固废、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实验药品试剂、建筑垃圾、绿化垃圾、农林废弃物和动物尸体不得混入日常生活垃圾。
        让我们从生活垃圾分类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美好校园而共同努力。


后勤保卫处
2020年6月9日

附: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投放点

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投放点

校区

容器地点

投放时间

 
 

嘉定校区

五号学生公寓北侧

每天早上07:40-08:30

中午11:00-13:00

 

垃圾箱房(图书馆北侧)

每天早上07:40-08:30

中午11:00-13:00

下午14:45-次日早上

 

青浦校区

垃圾箱房(厨艺大楼东侧)

全天

 

四号宿舍楼北侧

 

食堂西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