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我们在行动——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日期:2020-07-15 13:29:23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8

为深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落实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在校园营造人人环保,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710日下午,后勤保卫处邀请外冈镇垃圾分类宣讲员夏老师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物业宿管保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1.png

夏老师结合形象生动的PPT,图文并茂地从对垃圾分类的不同成分、属性、利用价值,对环境的影响,垃圾收集、回收利用与处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讲解的内容进行了现场互动测试。

2.png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指示精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共同实现“美丽校园”的目标贡献力量。

后勤保卫处供稿

20207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