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0-08-20 00:00:0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0

        炎炎夏日,暑气灼人!我校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高温气候下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送去清凉。8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中强、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并为在岗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820103849.jpg

        他们一行人先后到达门卫、监控室、垃圾中转站、宿舍各岗亭进行慰问。王中强对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依然奋斗一线的职工表示赞扬,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防暑降温谨防中暑。

QQ图片20200831152446.png

        王中强将慰问品一一送至在岗职工手中,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炎炎烈日里感受到丝丝凉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了校园的美好做出贡献!  

后勤保卫处
2020年8月2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