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0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 垃圾分类与校园安全培训讲座
日期:2020-09-11 20:48:54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关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0年9月8日上午9点30分,后勤保卫处在学校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2020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保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以及全体后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保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jpg

        晓燕就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开学食堂、宿舍、公共教室、车队、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块在开学前做好全面消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有序。顾琼华就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的控制性管理与学院区域网格化管理做了布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朱海忠对全体后勤人员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勤俭节约、反对浪费。

2.jpg

        王中强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块在会议后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做到工作机制健全、精细化管理到位,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供扎实保障。各块也要紧密结合市教委最新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注意细节,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王中强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与垃圾分类我们也不能放松。特别是消防安全,各块负责人需要深入排查,有的放矢。要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同时,他提出垃圾分类已是常态,是日常生活的新习惯,是环境治理的新变革,我们每个人都是责无旁贷的参与者,每个人都需要倾力践行。

3.jpg

4.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校园安全意识,也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固化垃圾分类习惯,我们十分荣幸请到了嘉定区垃圾分类特聘宣讲员陈老师、外冈派出所杨所长和周警官于9月8日下午1点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与垃圾分类的培训讲座。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物业宿管保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5.jpg 

        两位老师生动的讲解、亲切的互动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校园安全与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6。1.jpg

        培训过后,我们还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垃圾分类竞赛,比赛分为7组,自愿报名参加。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报名,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加入到竞赛中来。赛后大家都说“趣味竞赛的方式特别好,很多记不住分类的垃圾一下子就记到了心里,让垃圾分类更深入人心了!”
        通过此次会议与培训,我们要将“安全”两字牢记在心,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为共同实现“和谐校园”、“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