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0-08-28 15:39:08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关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内服务单位人员管理及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8月2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服务单位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出席会议,食堂、物业、绿化、快递等29家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png

        会上,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根据市教委发布的《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做好社会服务单位“开学前准备、开学时组织、开学后管理”三个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

2.png

        王中强在会上传达了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服务单位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提前制定进校工作总体疫情防控预案。二是加强健康管理,严格执行员工健康情况监测,一天两次体温检测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三是整治校园卫生,开学前集中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校园消毒,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四是确保食品安全,认真做好食品原料、餐具消毒、食堂卫生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最后,他强调各服务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秋季开学新挑战,切实服务好校园师生。

后勤保卫处
2020年8月27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