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工商,你我同行!校园学生安全护卫队成立啦!
日期:2020-11-09 08:12:4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2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发挥学校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2020年11月2日,后勤保卫处与党委武装部联合成立了一支校园学生安全护卫队并开展培训会议。

1.png

       与会人员有党委武装部部长王昊骋、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治安科副科长朱希成等。

       会上明确了校园学生安全护卫队的岗位职责,如参与校园巡逻活动,协助后勤保卫处开展安全相关的活动,定期参与安全技能培训等。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巡逻人员分为三组,每组五人,穿戴统一民兵标识,挂统一工作牌,佩戴记录仪,每晚18点至22点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并对突发事件及时汇报和处理。
       平安校园,共同守护。让我们一起,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也请大家积极配合,为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