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宿舍管理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0-11-16 10:25:3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0

       为更好的推进学生宿舍的日常和安全管理,2020年11月10日上午9点50分,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各院系书记、宿舍管理中心及物业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png

       徐晓燕就开学至今宿舍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她指出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管理除了进行日常常规工作外,同时肩负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及安全检查的重要职责。


     2.jpg

       顾琼华就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补充,希望辅导员能督促学生多加注意,维护宿舍安全。


 3.jpg

       各系部书记对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同时,各部门就如何加强住宿生管理、如何细化工作流程、如何掌握学生动态信息等宿舍管理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4.jpg

       王中强肯定了近期宿舍管理工作中各部门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重要的生活场所,要从学生宿舍问题的根源出发,抓牢、抓实相关工作,结合奖惩措施,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管理的相关问题。宿舍管理问题是全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但凡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齐抓共管的统一认识,建立有效、长效机制,妥善解决大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问题,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住宿环境。

校宿舍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