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02-26 12:45:1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3

    开学在即,后勤先行;疫情尚未停歇,开学安全为重!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保障处提前谋划,2022年2月23日全体员工提前返岗,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根据市教委开学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统一部署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力争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
一、把好校园大门,守护校园安全
    坚持把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师生返校指南。按照规定对入校师生进行测温,查验一卡通、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二、校园全面消杀,保障生活环境,
    物业保洁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加强保洁、消杀工作。对宿舍、教室、校园道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洁与消毒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同时,对两校区所有的饮水机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消毒,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净”等师生归来。


三、食堂全面消毒,保障用餐安全
    民以食为天,为了保障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用餐安全,食堂、美食街、美食广场从场地到餐具,不放过每一个缝隙对所有的部位进行全面清洁,深度消杀。


四、车辆全面检查,保障行车安全
    假期期间,驾驶班员工对通勤校车进行不定时的维护保养与安全检修,落实安全排查工作要求,消除安全隐患。开学前,对车内外进行消毒,从细节处积极用心打造“用车放心,乘车舒心”的乘车环境。


    强化底线意识,聚焦重点环节。2月25日,副校长王中强带队分别对学生公寓、食堂、美食街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


    目前,后勤保障处人员各岗位人员已全部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为返校的师生们提供优质、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2022年2月26日
后勤保障处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