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日期:2023-01-27 12:01:40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年。121日上午,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除夕,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等人带着学校的关怀和牵挂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中强一行人先后走访学校青浦校区和嘉定校区,来到学校门卫值班室、监控室、维修组、垃圾清运中心、学生公寓门岗等多处场所,看望慰问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际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安保人员、保洁人员与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中强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防寒防冻的落实情况。他对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强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工作不放松;加强应急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坚守岗位上的员工深受鼓舞。他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