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2023年开学季物业管理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3-02-28 09:34:33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物业管理人员安全意识,2023221日至223日,后勤保障处组织联合开展2023年物业管理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围绕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处理、智能化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各类应急处理方法和设备使用技巧,让物业工作人员掌握更多面对突发事件实用的应对技能。

会上,物业管理人员介绍了最新的物业管理技术和工作理念。陈晔表示,物业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坚实的保障。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物业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加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更是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