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
日期:2023-02-28 10:28:32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2

草木蔓发 春山可望
在这场春日之约里
后勤全体员工
一如既往满怀热情与期待
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
顺利进行
筑牢安全防线把好校门第一关

王副校长在校门口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切实保障师生顺利暖心返校,确保安全开学,后勤保障处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2月24日,副校长王中强及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带领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校大门、学生宿舍、食堂、健康驿站等返校工作准备情况。
    在校门口,他们分别检查了车辆道闸、非机动车道,人行通道,确保开学当天人员和车辆的正常通行。后勤保障处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① 贴心营造温暖“家”


青浦校区2号宿舍楼

    新学期伊始,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各公寓楼认真开展保洁消杀工作。对公寓大厅、走廊、楼梯扶手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确保不留死角。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各类设备及公共部位的检查工作,确保各类设施安全有序运转。

② 健康驿站守护师生健康

王副校长十分关心健康驿站准备情况

    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要求,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认真落实“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措施。
    后勤保障处在两校区分别选择了两栋独立的宿舍楼作为校内师生“健康驿站”,落实专人专管,保洁员负责对所有房间进行全面的卫生保洁,力求为入住“健康驿站”的师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

③ 把好食品“安全关”筑牢健康“防护墙”

王副校长在食堂后厨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为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让全体师生能够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后勤保障处对两校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保洁、燃气设备灶具安全、设备调试、操作规范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④ 营造整洁环境共创美丽校园


保洁人员在擦拭教学楼玻璃

    学校物业对教室、办公室、走廊、操场、厕所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清洁和消杀,确保校园环境的洁净、卫生。

    青浦校区第一教学楼公共盥洗室也即将完成升级改造。


备货就绪,物资充足


超市准备就绪

    开学在即,校内超市、菜鸟驿站、美食街、美食广场已经备足货物,欢迎同学们回到久违的校园。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后勤人将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计划,确保后勤工作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努力提高后勤服务工作质量,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创造一个和谐校园而努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