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废旧标语“清零行动”
日期:2023-03-02 14:29:0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1

为提升我校的环境卫生和师生的安全意识,改善校园公共区域的整体形象。20233月,我校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过期公告、废旧标语“清零行动”。

a338dc78f56f54442381fa787a8d93c

该行动主要集中在校园内的公共区域,例如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地。物业工作人员对校园内过期公告、封条进行了清理,清除过期或损坏的公告共计34张。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公共区域的标识标贴进行了补全和更新,例如文明标语、温馨提示等标识标贴共计27张。

据了解,该行动得到了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人表示,这项行动不仅提高了校园环境的整洁程度,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学校的设施和规定,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管理和维护,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3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