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反诈进校园 携手促平安”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30 13:44:29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反诈意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营造校园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323日晚,党委保卫部联合青浦区公安分局华新派出所共同协作开展了“反诈进校园 携手促平安”反诈宣传活动。

ecd578c3ad20fd05ecc1863d74d726f

校区民警潘警官和学校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顾琼华带领同志们以走访宿舍、借助传单讲解反诈知识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员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的犯罪伎俩,提醒师生员工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银行卡号和身份信息,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在走访宣传中,在走访宣传中,党委保卫部教职工与华新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反诈宣传小组通过讲解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将“不听、不信、不转账”牢记于心。

032709034354_0未命名-1_1(1)

反诈宣传是深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进生活园区、进宿舍,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宣传,不仅能够提高我校师生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关注与重视,同时师生员工的诈骗防护意识也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筑牢了防电信诈骗的“防火墙”,对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保卫部 后勤保障处

202332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