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美食街安全检查
日期:2023-03-27 15:22:4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后勤保障处开展美食街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商铺创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3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两校区开展了对美食街商铺的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设备功率大小、线路是否老化、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商铺是否使用液化气罐、商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对存在问题的、有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工作。

平安校园无小事,后勤保障处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对美食街各类商铺开展“回头看”工作,认真排查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保驾护航。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