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日期:2024-01-18 11:15:55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2024117日下午,我校联合外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我校食堂等餐饮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等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后厨,重点围绕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堂承包经营情况、鼠类等有害生物防治、加工制作展开检查,同时对后厨布局提出优化意见。

徐晓燕对外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监管部门对我校餐饮安全的严格要求和规范化专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一定会切实落实国务院食安办、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餐饮文化,让在校师生满意,让各级政府放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