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联,智安防——我校赴海康威视考察交流
日期:2024-01-26 12:41:55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113日下午,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校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后勤保障处干事一行7人赴海康威视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展厅。作为全球安防、智能物联等领域的领军企业,海康威视展厅结合高科技的声光电技术,从过去、现在及未来三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海康威视的技术成果及在各行各业中的智慧应用。

王中强表示校园安全一直是社会的热点话题,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们从海康威视中了解到了更先进的安防技术。2024年,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数字孪生智慧安防平台二期建设,把学习到的先进数字技术应用于我校的安全管理和教育中,实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追溯”的全面管控,切实做到安全防范全覆盖、风险隐患全感知、综合治理全对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