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我校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交流学习
日期:2024-01-26 12:45:27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践行“枫桥经验”,打造和谐平安校园,提升安全治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12日下午,嘉定区高校派出所教导员张峰、嘉定区高校派出所民警赵国征、校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各二级学院书记、平安工作站站长、后勤保障处干事一行28人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交流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张伟锋带领来访团参观了警校联合服务大厅、警校联合勤务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莫干山校区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警校联合服务大厅

参观警校联合勤务指挥中心

参观微型消防站

参观莫干山校区党群服务中心

座谈会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德清县公安局康乾派出所所长沈琦敏、浙江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张伟锋对来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伟锋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保卫处的整体情况。沈琦敏介绍了警校联合反诈工作,阐述了以“一支队伍、两个阵地、三项机制、四方面宣传”为主要内容的校园反诈模式。浙工大其他保卫干部分别就校区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警校联合反诈、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考核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徐晓燕、张峰就创新警校联勤联动机制、将“枫桥经验”融入高校安保实践、推进智慧安防系统建设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保卫部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