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日期:2022-11-10 16:07:38  发布人:hqbwc  浏览量:0

    为扎实有效开展全国消防安全月活动,强化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营造“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在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于2022年11月9日在嘉定、青浦两校区举办“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主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各位领导、师生纷纷参与至横幅签名中,签名不仅仅代表着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更是表明大家自觉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消防安全宣传片、消防安全展板展示以及部分违章电器展示等,不仅强化了我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常识,更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本次活动以广泛宣传消防安全为指导思想,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有效牢固树立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理念,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营造了校园消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